close


其實這是我妹的訂婚宴~~因為結婚那天沒拍到照片= =反正訂婚跟結婚差一個禮拜....


這張是我們張家姐妹的照片!!左起小猴.老姐.小馬.我.中間那位是小豬..手上抱的是丞丞和瑢瑢


 




這張是我三叔和三嬸.加上我妹和他老公= =為什麼我妹要嫁他呢........


 


 




 


這張是全家福~左:我爸.我媽.我妹.他老公.我阿嬤.老姐和丞丞後面是我姐夫和我


我跟姐夫都站在椅子上!!^^


 


 




這是吃飯的時候我跟麻吉小花一起拍的!!!!!


 


 




堂妹剛開始很害羞不敢拍= =所以用手把臉遮起來!!你沒看到你媽媽吃東西也很大方被拍!!!!


 


 




這是三叔跟某位叔叔的照片!!!


 




 


我跟小花陪他們拍一張照片!!吃完飯後~~我還要趕回去上班!!!!!


 




 


我姐和我妹<小馬>笑的很開心喔!!!


 




加上我堂妹小猴一起拍!!


 


 


 





來個常拍照的手勢~ya~~~三叔你沒比到呢!!!


結婚那天我當伴娘太累了!!所以沒拍到照片!!!.......有找到在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