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瑢瑢和丞丞 在家拍的照片!!好可愛喔!!




 這張是瑢瑢一歲多的時候~和我的好姐妹蒨蒨拍的!!


 


瑢瑢 同一天拍的"如上"



我在學校拍的旁邊的是小花喔!!<在睡覺>


 



 


浩角翔起浩子= =笑的好尷尬喔!!


 


浩角翔起阿翔


 


董哥~~也是同一天


 


終於找到我妹的結婚那天的照片!!


 


這是小花當伴娘和丞丞!!


 


我也當伴娘和瑢瑢.丞丞拍的照片!!


呵呵~如上~


中午了~我把這兩隻帶到~隔壁間的房間裡看電視



小花和我<兩個伴娘的合照>



下次有什麼新照片在發表上來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