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喜歡的電影名言,都是有關於"愛"這個字,可能自己太渴望被愛 跟愛人 但是往往都不隨我願


太積極又主動 讓對方只會對你反感  就像*向左走向右走*這部片的名言


緣份不是這樣子的,兩人相遇,彼此喜歡,這才叫緣分;如果兩人互不喜歡,
就算遇上幾百萬次,都不算緣分;如果一個喜歡,一個不喜歡,喜歡的死纏不放,
不喜歡的嚇得想走,那更不是緣分,是痛苦。


-------------------------------------------------------------------------------我是分格線-----------------


我也很喜歡天下無雙這部片的名言


說愛一個人時就要自己豁出去,不要想對方能為你做什麼,而是你能為對方做什麼。


愛一個人愛得的太深,人會醉,而恨的太久,心也容易碎,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等待
不管天高地大,只有知心一個。


-------------------------------------------------------------------------------我是分格線-----------------


張娜拉所演的電影 Oh Happy Day這部片也蠻好笑的愛上了他 就追到底 名言是"所謂的真心不是用眼睛去看,而是要用心去體會,難道是我付出得不夠多,做得還不夠好......"


----------------------------------------------------------------我是分格線--------------------------------


由梅姐<梅豔芳>張柏芝 鄭秀文 所演的"鍾無豔"


裡面無豔也是愛皇上愛的要命 為他所做的一切 但皇上就是嫌她醜 裡面有一段無豔終於對他死心所講的話


無艷:到底愛是什麼?


迎春:愛就是無條件為心上人付出和犧牲,一心只想讓他得到幸福、快樂。


無艷:錯!愛是霸佔、摧毀還有破壞,為了得到對方,不擇手段,
   不惜讓對方傷心,必要的時候一拍兩散,玉石俱焚。


當鍾無豔決定休了他老公時, 臣子們說出了幾個方式,分為:
第一種「怒衝衝」
第二種「恨綿綿」
第三種「淡淡然」


「怒衝衝」:「只是一時之氣,並不是真的想要離婚」。
「恨綿綿」:「就是愛意全消,只剩悔恨,機會渺茫」。
「淡淡然」:「就是毫無感覺,心灰意冷,覆水難收」。


--------------------------------------------------------------------------------------------------
我家有隻河東獅


柳月娥<張柏芝>對相公說的話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 
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 
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而相公最後回應她的話是


陳季常 (古天樂)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妳一個
寵妳 
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會做得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 
都是真話
不罵妳 
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 
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 
只有妳


---------------------------------------------------------------------------------------------------我是分格線--
電影名言太多 我打不完 那就下次在打吧!!以上都是我很喜歡的名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