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被摩拉達美抽中http://www.moratame.tw/    來自日本

MoltoBene_La Visui 洗護髮乳 3日體驗組

 

我體驗的是這個純保濕 而且有玫瑰香氛的洗髮乳

MoltoBene_La Visui 這個系列的洗髮乳不含矽靈 就連護髮膜也沒有喔!!真的是超讚的!!!

 

 

秉直著這四大優點  來自瑞士高山的天然水  15種天然高山成分 全系列產品不含矽靈 清新純淨的高山火絨草香氛

 

對我這種生過小孩 又常常掉頭髮的人 再適合不過了^^

 

上圖右邊是洗髮乳  左邊是護髮膜!!

 

洗髮乳是透明 聞起來就有股玫瑰帶著甜甜的味道!!!

 

 洗完頭髮後 接下來是乳白色的護髮膜!!香味一模一樣!!甜甜的~~~~

 

上面這張是三天前還沒使用的樣子!! 我髮質是屬於油性 又很容易頭皮癢 掉頭髮 毛燥 ....

  

這是使用三天體驗包的髮質   是不是差很多 而且頭髮呈現亮澤光滑 也不會頭皮癢  掉頭髮的比例也沒那麼高 洗完吹乾頭髮還有一絲絲的玫瑰香氣~我好喜歡喔!!!

希望台灣快點上市~我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